薛定谔的更新. jpg

路西法堕落

他足音带血。
他脚掌沾着沥青,不被允许踏入人间,于是每一步都留下一个烙痕。虚妄而悲悯的眼睛望向四方,看见贫穷、饥饿、战争、贪婪与谋杀时,他哈哈大笑得前仰后合。
但大多数时候仅仅交叠着一双苍白而骨节分明的手,沉默而带着狡黠的凝望注视着万事万物。他与曾经的荣耀无缘,却攫取了新的冠冕,他与过去隔着一次战争,隔着九日坠落,隔着一把燃烧的圣剑。
当他闪耀着晨曦的羽翼褪尽为黑色的骨头,舒展开便抖落不尽的灰烬与死去的天使的羽毛,狱火跳跃在他的指尖和眼睫,如同泪水洗礼过一般的干净。
他披风底下藏着尸骨与古蛇,还有数不清的金子,当他向西往地狱无尽的荒原望去,仿佛在凝望一片葱郁的森林。曾经他的眼睛也燃烧着圣洁的光芒,如今它们湮没在黑色的苍穹中死无所葬。
他的足音带血,听到的人们纷纷哭泣,不仅因为恐惧,更因为人性之中堕落的痛苦与不可磨灭的回忆。

2018-06-26 热度(24) 评论(1)
评论(1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玛娣
Powered by LOFTER